吉祥水晶專賣

你好~
我是葉子~我在觀光社上班。我們專做旅遊行程規劃其實走哪家都差不多,重點是哪一個行程你喜好兒出團率包的喔~憑據你的需求我先供給以下的行程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會有接濟…任何一家觀光社的行程訂房機票等,你都可以先洽詢內容與價錢,再透過我們為你核閱與簽署,會有更好的價錢與保障性或您需要更具體的行程葉子可以提供給您哦!! ~~如有其他細節。問題接待來電討論^^韓國超值遊5天~踩街4商圈‧幻多奇秀‧遊愛寶-ICN05130321L行程內容第1天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南山韓屋村《韓劇”醜聞”拍攝地》→南猴子園《韓劇”麵包王金卓求、我叫金三順、巴黎情人”拍攝地》→仁寺洞藝術文化街→東大門市場《韓國最大露天市場》→清溪川《見證韓國治水奇蹟》第2天 水原華城《韓劇大長今拍攝地》→驪州OUTLET《韓國新世界+美國CHELSEA團體合夥》→愛寶樂土(含門票自由券+四時花圃+FRIENDLY MONKEY VALLEY夢幻山公谷+夜間月光遊行+夜間雷射炊火秀)《世界第7大戶外遊樂土、韓劇”紅豆女之戀”拍攝地》第3天 臨津閣+自由之橋《南北韓分隔線38度線》→無所不在胡想(UBIQUITOUS DREAM)展現館→江南STYLE體驗~新沙洞林蔭街《購物咖啡街》+狎鷗亭《高級室廬與生涯商圈》→光化門廣場《600年歷史》→宏大STREET ART畢卡索街第4天 德壽宮《朝鮮期間》→青瓦台(韓國總統府)+青瓦台舍廊房(韓國總統府博物館)→人蔘專賣店→紫水晶→彩粧店→保肝靈→明洞逛街《首爾時尚潮流商圈》→Fanta-Stick幻多奇秀(含門票)第5天 海苔博物館(含韓服體驗+海苔湯+韓國飯糰+韓式壽司)→土產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進展以上的建議對你有匡助...細節可以再和你們一路接洽,我們可以為你全程規劃與放置(包孕代訂機票,住宿,餐食.喔喔所有行程運動安排,租車,,最主要的還有履約責任險 200萬意外險+20萬醫療險+----等 這是旅行社才可辦的喔),,如許對你們又省時又省事又省錢喔!接待隨和我聯系,(聯系方式請按我的常識+娃絓,或到以下參考資料的網站先看,上面有線上客服喔)
參考資料:

本文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221000016KK06143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