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您好~
還會跟我們分享很多的小細節
學起來當愛好也能成長第二特長
如今我也有接點小CASE,幫同夥作美甲也趁便提拔經驗!
不外我照樣先從美甲師漸漸演習一步一步來對照好~

該學的都學的到,乃至還有其它補習班沒有的課程~


列入過許多美甲相幹競賽得過獎

是在台北車站四周的「法國克莉思汀美甲專業造型養成學院」
先生的資歷也有放在上面~看了就知道我們先生真的很專業
一路加油吧~


之前就受愚過,花了大錢買了材料,沒學到什麼器械

然則美甲的教授教養真的愈來愈多了,也要謹慎細心比對不同補習班
法國克莉思汀美甲專業造型養成學院

有手藝再身老是好的~
他們先生在業界也異常知名
後來我朋侪保舉我他進修的處所

還有顧客辦事的小常識


我去試聽認識後
指甲彩繪在美甲手藝裡也是很熱點的~
包括水晶指甲、指甲彩繪、光療指甲、凝膠指甲、手足護理、3D立體粉雕等等~
他們先生教授教養特別很是專業,除美甲師的專業手藝教授教養
德律風是 02-23316100
他們是從法國來的國際連鎖學院,對照有保障,讓我略微定心了點
可以上去他們的網站看看課程內容喔!
感覺學院的課程設計得很完全
其實你如許的設法主意還不錯呢!
讓我感覺受益很多
照樣美甲全台最年青的美甲總冠軍喔~
讓我放棄了一段時候
像MV、秀場等時尚創意指甲,很受用呢!

本文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1116204015AA6NCFx

arrow
arrow